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黑色亮片裙惊艳亮相盛典 化身暗夜精灵成红毯“亮”点

http://www.yule.com.cn 2023-06-30 09:1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8日,GQCreative灵感派对在上海火热举行,时尚界风云人物纷纷亮相。当晚,杨幂身着黑色亮片吊带裙踏上红毯,回眸间韵味十足,如同暗夜中的精灵在流光中舞动,成为当晚最“璀璨”的焦点。

杨幂黑色亮片裙惊艳亮相盛典 化身暗夜精灵成红毯“亮”点 (1)
杨幂黑色亮片裙惊艳亮相盛典 化身暗夜精灵成红毯“亮”点 (2)
杨幂黑色亮片裙惊艳亮相盛典 化身暗夜精灵成红毯“亮”点 (3)
杨幂黑色亮片裙惊艳亮相盛典 化身暗夜精灵成红毯“亮”点 (4)

 

 

  本次盛典,身着高级定制礼服裙出场的杨幂再次以她的时尚魅力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裙子采用了吊带设计,展现出杨幂优雅锁骨线条,同时散发出独特韵味。裙摆以不规则剪裁呈现出独特的流线感,特别是裙身闪耀着璀璨的星光,走动间杨幂宛若夜色中的闪耀精灵,令人陶醉。活动中,杨幂更是荣获“GQ Creative创意先锋奖”,对活动主题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悟,说到“灵感很调皮也很可爱,它就在我们身边但有时候会跟我们玩捉迷藏,只要换一种角度或者换一种心情,就会看到灵感,有时候求之不得但又顺其自然。”

  同时,杨幂的发型也堪称一大亮点。活动开始前,杨幂工作室发布活动组图,同一条裙子呈现两种风格的造型就引发粉丝热烈讨论。彰显优雅气质的盘发造型,与黑色亮片裙相得益彰,而长直发造型则更显俏皮活力。两种造型切换自如,让人感受到杨幂的时尚多样性和魅力。无论是华丽礼服还是休闲装扮,杨幂总是能将时尚元素演绎得恰到好处。这次的红毯造型再次证明了杨幂的时尚敏感度和品味,粉丝们纷纷表示:“每次红毯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不愧为时尚女王。”

  多年来,从爆剧制造者到风格百变的时尚女王,杨幂在演艺界和时尚界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此次受邀出席时尚活动,也证明了杨幂在时尚界的地位与影响力。在未来的道路上,相信杨幂会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精彩,无论是在影视作品还是时尚盛宴上,她都将继续闪耀光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