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海泉回应名下私募被警示“清者自清,任重道远”

http://www.yule.com.cn 2023-07-02 14:5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知名艺人胡海泉创立的私募基金被监管机构出示警示函,在业内引起关注。胡海泉方面最新作出回应。

  北京证监局网站6月25日发布了对北京海纳百泉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纳百泉投资)采取出具警示函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

  海纳百泉投资是由知名艺人胡海泉在2015年成立的聚焦私募股权领域投资的基金,根据警示函内容,主要存在两点问题:第一、管理、运用私募基金财产,未能恪尽职守地履行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义务;第二、未按照合同约定,如实向投资者披露可能影响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其他重大信息。

  北京证监局称,上述行为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令〔第105号〕,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第四条、第二十四条之规定。依据《暂行办法》第三十三条之规定,决定采取出具警示函行政监管措施。海纳百泉投资应进一步提高合规经营意识和能力,恪尽职守履行基金管理人职责,做好信息披露、基金退出和投资者沟通等工作,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对此,海泉基金发布声明称,已经第一时间完成行业规范自查和整改工作,被诬陷投诉内容的申诉得到主管部门的认可。胡海泉转发回应:“清者自清,任重道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