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一让,公主》热播好评不断 演员李俞洁成功盖章制片人身份

http://www.yule.com.cn 2023-07-14 09:0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东周(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桔子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申少峰、李骐屹、郑玄、黄国贤、王伟、李俞洁担任制片人,戴希帆执导,六月生、钟艺、姚沣鲡编剧,王路晴、邱鼎杰、付妤舒、刘泊栩主演,罗奕、杨晓婷特邀出演的古装爱情短剧《让一让,公主》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该剧改编自知乎小说《谋妻》,讲述了当朝太后手下的最强暗卫凤宁晚,换颜拂音公主嫁给右相陈钰,开启一段啼笑皆非的先婚后爱故事。剧集播出后,凭借精良的制作以及有趣的剧情设定俘获观众,得到了高度的认可。

  据悉,该剧制片人李俞洁原来是位科班出身的演员,在多部爆款剧中都能见到她的身影。除演员身份之外,李俞洁还担任过短剧《许你万丈光芒》的联合出品人,以及电影《方世玉之王者归来》和《狄仁杰之神都伏魔》的制片人,此次《让一让,公主》取得不俗成绩,足以令她成功盖章制片人身份。

  此外,台前幕后拿捏自如的李俞洁还有层鲜为人知的身份,尽管演艺工作非常的繁忙,但她仍抽出时间做公益,她的爱心付出也获得认可,比如她曾在2021年荣获“一带一路”国际大咖秀年度最佳爱心人物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