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方辟谣收费合影传闻:为虚假宣传及诈骗

http://www.yule.com.cn 2023-07-19 13:4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8日,周杰伦公司杰威尔音乐发声明,辟谣〝周杰伦呼和浩特演唱会10万块钱拍照〞传闻,表示:“ 周杰伦演唱会呼和浩特站以及其他各站,本公司及演唱会主办单位皆没有安排与周杰伦拍照的环节,更不存在任何形式的收费合影,凡涉及上述内容的传播、推销,均为虚假宣传及诈骗。”

 

  据悉,目前周杰伦正在进行巡演,此前已经在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了演唱会,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

  杰威尔音乐声明

  近日某平台发布的文章中有〝周杰伦呼和浩特演唱会10万块钱拍照〞的相关内容,我公司作为周杰伦的经纪公司特此郑重声明如下:

  周杰伦演唱会呼和浩特站以及其他各站,本公司及演唱会主办单位皆没有安排与周杰伦拍照的环节,更不存在任何形式的收费合影,凡涉及上述内容的传播、推销,均为虚假宣传及诈骗。

  我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歌迷朋友增强防范意识,切勿相信各种非官方渠道散布的诸如收费合影、收费点歌等虚假讯息,避免造成个人财产损失。

  杰威尔音乐

  2023年7月18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