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朝伟发声明否认私生子传闻 称与刘嘉玲婚姻生活很好

http://www.yule.com.cn 2023-08-25 16:1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4日,梁朝伟方面发声明首次回应近期有关的婚姻和私生子传闻,他表示网上的传闻并不真实,自己与太太刘嘉玲的婚姻生活一直安好。

 

  梁朝伟否认自己存在出轨行为,同时也没有所谓的私生子,他发声明表示:“此等与我私生活有关的谣言纯属虚构、恶意造谣及歪曲事实。我与太太刘嘉玲女士婚姻生活一直安好,并在此强烈谴责造谣者的恶意行为。”同时梁朝伟也表示将会保留追究此等诽谤行为的权利,不排除委托律师针对造谣者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

  据悉,此前有媒体爆料梁朝伟与小自己32岁的程潇之间有着不伦恋情,还称程潇已经为梁朝伟诞下一个孩子,梁朝伟更是豪掷千万在日本为程潇买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