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备受欢迎!JENNIE《You&Me》获iTunes53个国家及地区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23-10-07 09:4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7日,据韩媒报道称,YG娱乐表示,前一天下午1点(韩国时间)发售的JENNIE的《You&Me》在53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歌曲排行榜上占据了第一位,再一次见证了JENNIE的人气。

 

  据悉,在全世界的人气分布均匀的情况下,英国第5位、美国第4位等,在英美圈也表现出强势,登上了世界歌曲排行榜的冠军宝座,新歌如此受欢迎也表示JENNIE的强大市场号召力。

  这一次JENNIE回归不仅歌曲动听而且投入方面也十分不错,邀请了日本著名漫画家武内直子绘制了专辑封面,打造了JENNIE的漫画形象,而且今后双方还会继续合作推出周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