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惠善劳模拍戏!有望搭档池昌旭出演《欢迎来到三达里》

http://www.yule.com.cn 2023-10-07 17:1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申惠善劳模拍戏,有望出演全新电视剧《欢迎来到三达里》,搭档人气男演员池昌旭。

申惠善
 

  消息称,申惠善目前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就细节问题进行讨论,有望通过该剧回归电视荧幕,在剧中饰演为了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一直不停谈恋爱,这次她和男朋友分手了,于是决定回到故乡的三达一角。

  除了申惠善之外,该剧的男主角也在选择之中,并且将剧本递给了池昌旭。经纪公司回应称,池昌旭也在讨论之中,将会在剧中饰演在气象厅工作的赵荣必一角。将会与申惠善的角色上演浪漫爱情戏。

  讲述了像龙一样一飞冲天的主人公突然在某一天失去一切再重回故里生活的故事。由《山茶花开时》、《气象厅的人们》的车英勋导演执导,《告白夫妇》、《你好再见,妈妈!》权惠珠编剧执笔。有望在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