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当婚礼歌手 为弟弟婚宴献唱〈平凡相依〉、〈手掌心〉

http://www.yule.com.cn 2023-10-11 16:2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即将在11月4日于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办大型演唱会《夜游A Night Tour》,正如火如荼筹备演唱会节目的她,当然也得排除万难参加弟弟婚宴,过往不少歌迷因为看她的演唱会而牵上姻缘线,慢慢由相识、相恋到结婚,有「情歌红娘」称号,也当过不少次「婚礼歌手」,这次她为弟弟献唱〈平凡相依〉、〈手掌心〉送上诚挚祝福,她说:「祝福全场的女生都被心爱的男生捧在手掌心、平凡相依一辈子。」台下宾客听得陶醉,纷纷跟着大合唱!她也将这份甜蜜延续到演唱会上,准备多首经典情歌,届时让北流现场洋溢幸福,欢乐满满。

  弟弟刚结婚,妈妈的重心全在丁当身上,家人齐力催婚,妈妈除了送上红色对杯,不时有意无意播放《非诚勿扰》、《新相亲大会》节目时,就转头问丁当;「妳要不要去……」,她只好用「写功课」来打发妈妈。但妈妈不死心,结合弟弟和弟妹之力,一起在她面前大聊恋爱经,虽然感受到家人的爱,但也让她哭笑不得。

  恋爱不急,但演唱会在即,倒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丁当吃好、喝好、睡好、保持足够的体能,她说:「最近每天10点睡觉,早上6点起床,起床就去运动走路,让身体进入特别状态,接着就是发声、练唱。」完全走养生路线,为演唱会完美备战。丁当Della 《夜游A Night Tour》巡回演唱会,2023.11.4 (六)19:00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仅剩零星门票(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3_della)。更多丁当相关信息,请关注丁当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