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之乔回应补办婚礼:已经过了热情期 不确定会不会补办了

http://www.yule.com.cn 2024-01-26 15:4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报道称,近日艺人曾之乔出席活动,被问及和老公辰亦儒之间的关系,大方回应了之前的婚变传闻,并且对是否补办婚礼也给出了答复。

  出席活动的曾之乔状态非常好,一头长发落落大方,让人眼前一亮。这是曾之乔去年被曝出和辰亦儒浓情转淡后,首度接受访问,谈起先前的婚变传言,曾之乔大方响应,和辰亦儒结婚近4年,起初是因为新婚关系,有时候会忍不住放闪,认为现在该回归正常,“让各自保有空间”,至于是否计划补办婚礼?她则回,“已经过了想办婚礼的冲动,第一年马上遇到疫情,现在不确定会不会办了”。

  据悉,辰亦儒和曾之乔两人已经相恋多年,这期间也有过分分合合,在2019年宣布结婚,之后两人也为各自的事业忙碌着,彼此感情很好,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