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同事到恋人!韩媒曝孙浩俊和孔升妍已经交往两年

http://www.yule.com.cn 2024-03-16 11:1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6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孙浩俊和孔升妍两人从同事到恋人,已经交往长达两年的时间,感情十分稳定。

 

  消息表示,孙浩俊和孔升妍通过2022年播出的SBS《消防局旁边的警察署》初次见面,之后通过相处,自然而然地发展为恋人,目前已经交往两年左右。

  熟知两人的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两人是非常漂亮的情侣,交往了2年左右。在艰难的演艺圈生活过程中,彼此之间产生了很大的依赖。而且很自然地介绍给熟人,谈了一场堂堂正正的恋爱。”

  孙浩俊和孔升妍都是韩国很有知名度的演员,出演过挺多影视剧,《消防局旁边的警察署》是两人合作的第一部剧,两人也因此而结缘。网友们称,当时看这部剧的时候就觉得两人在一起的氛围非常好,真的在一起了选择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