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海英生日晚宴回骂冯小刚 称自己就喜欢当孙子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0 11:12:4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在不少人看来,冯小刚与孙海英的“口水仗”就像是一场无中生有的玩笑,笑过闹过之后就该结束了,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二人的恩怨似乎越来越深。日前,孙海英在出席《精彩人生》关机仪式时又意外地将话题引向了“孙冯”之间的对垒,对于孙海英没完没了的炮轰,很多人都不明白,二人又没有什么太大的恩怨,他为什么就铆上了冯小刚,为什么孙海英言辞越来越激烈,连“死”、“不是人”都用上了。

    7日晚,由孙海英、吕丽萍主演的新片在北京举行了关机宴,当天恰逢孙海英生日,在这场皆大欢喜的晚宴上,孙海英忙前忙后很是开心,但在接受采访时,他的情绪却越说越激动,在没有记者提问的情况下,孙海英自己回应了“冯小刚的回骂”。

    针对冯小刚骂他是“孙子”,孙海英突然情绪非常激动,他说,“我就是孙子,我喜欢孙子这个称号。孙子是什么?孙子代表最年青一代,是最努力、最年轻的,因为到了爷爷就老了,就离死不远了。”明摆着,孙海英是在咒冯小刚。孙海英异常激动,以至于他所说的某些话让人啼笑皆非,甚至有些根本不合逻辑,孙海英说:“当孙子有什么不好,孙子还写出《孙子兵法》。”“爷爷要尊敬孙子,因为你要死了。”针对此前冯小刚骂他有病的说法,孙海英回应道:“我承认我有病,如果一个人说他没有病,那他就不是人。”在孙海英的回应中,他多次提到“谦卑”这个词,孙海英说:“我们要谦卑地做一个孙子,谦卑地做一个病人。”

    从孙海英的一系列言论看,不少细心的围观者发现,孙海英的某些言论都不具备太强的逻辑性,而冯小刚又是个“较真”的主儿,一个“不讲理”,一个“太较真”,接下来,该轮到冯小刚出招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