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版七龙珠 邀星爷製片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1:31:21   来源:   

以喜剧从香港红上国际舞台的周星驰,将应邀担任美国福斯公司科幻冒险电影「七龙珠」(Dragonball)的製片,星爷新片「长江7号」裡的「儿子」童星徐娇,也传出可能在「七龙珠」裡再次反串饰演孙悟饭一角。

周星驰作品「少林足球」、「功夫」等片陆续打入美国市场,好莱坞片商也看中他的喜剧长才,邀请他共同製作根据日本漫画家鸟山明同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七龙珠」,该片预计今年底开拍,台湾档期则安排在明年暑假8月8日上映。

「七龙珠」漫画广受欢迎,相关的商品也在全球创下高达40亿美元(约新台币1,291亿2千万元)的收益,除了动画电视影集之外,电玩自2002年5月上市,已在全世界发行25种语言版本,销量超过1,000万组。看中全球广大的「七龙珠迷」,福斯公司也决定将它搬上大银幕。

福斯公司真人版电影「七龙珠」将由「绝命终结站」导演黄毅瑜执导,曾在「世界大战」裡饰演汤姆克鲁斯儿子的青春帅哥贾斯汀柴文(Justin Chatwin),将演出威力十足的男主角悟空,大反派比克则是詹姆斯马斯德(James Marsters)。

据传福斯公司曾一度想邀星爷执导「七龙珠」,但他因该片并非自己创作的故事而放弃,改担任製片。周星驰认为「七龙珠」漫画很有创意,有科技又有东方元素,星爷班底张雨綺、陈国坤及徐娇都有可能演出该片。

9岁女孩徐娇在「长江7号」裡饰演周星驰的儿子,乖巧聪明深受星爷喜爱,认她当乾女儿。两人最近一起上新创刊的「Hong Kong Walker」杂誌封面,看起来还有几分父女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