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杜北海撒野凸显体力 “差一点”惹火上身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2:40:38   来源:   

 

阿杜倾情演唱

歌迷大合唱《差一点》
    

   11月11日晚8时,“中国移动我的音乐地盘-阿杜北海歌友会"在北海体育馆隆重上演,北海八千市民现场见证阿杜"撒野"狂潮。

   北海撒野凸显体力
   近日,阿杜应东南电视台邀请参加其一年一度的颁奖晚会,次日一早便乘最早班飞机到深圳,再从深圳转机去南宁,然后再坐车,内地巡回新专辑<差一点>宣传一路从北京到广西北海,越战越勇,精力体力都可谓一点不差!

   差一点惹"火"上身
   此次演出,主办方在舞美灯光方面也砸下重金,特效中除了烟雾,还有通常演唱会才会采用的冷焰火及火瀑布.当晚还有惊险一幕出现,大家那时都在专心地观看演出,火瀑布长达数分钟的喷射后,一名现场维护秩序的保全人员以迅雷不及掩耳的一个箭步动作,冲上台踩灭了袅袅烟雾中的微小燃烧火源,及时有效地避免了一场惨剧的发生.事后,工作人员都倍感庆幸。

   千张专辑现场售罄
   为了便于歌迷在歌友会结束之后参加签名握手会活动,主办方还特意在现场设有阿杜新专辑《差一点》的售卖,主办方准备的一千张专辑在歌友会结束前就已经售罄.在排队等候的歌迷队伍中,有师奶,还有家长带着小朋友的,更多的是年轻的歌迷朋友.歌迷们在与自己偶像零距离接触时那几句简短的问候也让阿杜倍感窝心。
   据悉,近期阿杜还将应邀到南宁/上海/武汉/沈阳/郑州/广州/合肥/香港等地做自己新专辑<差一点>的巡回宣传,届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