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生相」排行 麦特戴蒙最性感男性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3:18:02   来源:   

       

众所期待的「众生相」杂志(People Magazine)最性感男性名单终于出炉,知名影星麦特戴蒙(Matt Damon)「艳」冠群雄,被选为最性感男性,成为第23位获此头衔的男性。
        37岁的麦特戴蒙已与露西安娜‧宝森(Luciana Bozan)结婚,两人育有一个一岁的女儿伊莎贝拉(Is-abella)。他表示,惊讶自己获选为最性感男性,并表示,乔治库隆尼(George Clooney)和布莱德彼特(Brad Pitt)为他做的「宣传」终于见效。
        他说:「你们给一个垂垂老矣的城市老爹,一生中提升自尊的头衔。现在我九岁的继女觉得我很酷,嗯,是更酷。」
        他在一封信中说:「不幸地,在走过那些不正确道路的岁月之后,那些不停与人见面打招呼的日子,募款和演说,我终于接受这可能不是我会得到的头衔。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听到这件事的时候,真的很惊讶和开心。(露西说,我是脸红。)感激不尽。」
        该杂志的「最性感男性」从1985年获选的梅尔吉勃逊开始,之后乔治库隆尼在1997年和2006年,以及布莱德彼特在1995年和2000年各获选两次,丹佐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是1996年的最性感男性,钱宁戴普(Johnny Depp)则在2003年获此头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