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呛女生合唱团声援布兰妮与艾美怀丝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3:25:05   来源:   

        呛女生合唱团(Girls Aloud)对於布兰妮(Britney Spears)与艾美怀丝(Amy Winehouse)在经过2007年的麻烦事后给予声援支持。
        这5位女生最近即将于11月26日发行新单曲「Call The Shots」,问到她们对于过去这一年有什么想法,Nadine说:「布兰妮的新闻满令人难受的,有一次某本杂志的封面是布兰妮哭泣的照片,我实在看不下去,让人很不舒服。」Sarah Harding说:「我只是觉得当这一切都太过火时,大家应该给她们一些空间喘息,重新整理自己。」Cheryl Tweedy也随后表示:「布兰妮是流行天后,而且她还是有那个实力的。」
        Nadine还谈到艾美怀丝吸毒过量跟这混乱的一年:「艾美真的非常有天份,她的声音带来一些影响,是这几年来不曾听过的。」Sarah接着说:「这是不是真的很奇怪,这些非常有天份的人似乎都毁在艺术家的压力之下?」相信许多人都会认同Sarah说的这番话 。Cheryl同时也表达她对于艾美是英国人感到非常开心,她说:「艾美真的无话可说,她很有天份,我以她是英国人而感到骄傲,而且她在美国发展,只可惜她私生活的事件反而掩盖过她的天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