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祯分送蛋糕 后天办双满月酒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3:52:40   来源:   

                                     

       女星小祯和另一半李晋良后天要帮女儿Emma办双满月酒,昨天夫妻俩忙着送弥月蛋糕,联合报发行人王效兰一见到她就惊呼「真像瓜瓜」,Emma手舞足蹈,表情足,被询及外公胡瓜送了什么礼物给Emma,小祯说:「还没接到耶。」

       李晋良也透露未来整形医院开业后,将定期帮助唇颚裂儿童免费整形,「当了爸爸之后才了解天下父母心」。身材已恢复差不多的小祯,夸赞女儿:「聪明、听话又灵巧,手势很多,表情更多。」当前已经7公斤的Em-ma愈来愈像外公胡瓜,小祯说:「我觉得像安安(弟弟)小时候。」

       李晋良忙着开业的事,坦承抱小孩时间不多,「女儿最喜欢给小祯抱」,但只要小祯说:「我手很酸。」他会一把抱过去,然后边喂牛奶边和女儿讲故事,鲜的是,Emma奶还没喝完就会立刻进入梦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