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韶涵差点闹革命 终于剪成“鲍伯头”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4:47:50   来源:   

张韶涵和唱片公司差点闹革命,最后终于争取到剪短发新造型的机会。

  百变小天后张韶涵,经过向公司一番努力抗争,突然将留了5年的长发剪成时下最in的"鲍伯头",新发型为了发片保密到家,近1个月出席公开活动都以接发方式瞒过众人耳目,唯独绯闻男星吴尊,私下早就看过Angela新短发模样。

  毅然决定剪掉一头美丽长发,张韶涵表示:"以前演戏或拍广告,如果需要短发造型,我都用假发代替上阵,但这次拍完《公主小妹》后,就觉得有股想要变发出辑的冲动,还跟唱片公司沟通了好久,差点闹革命,最后终于争取到剪短发新造型的机会。"

  当发型师真的要下刀时,Angela差点喊停落跑,心疼不舍要告别宝贝长发,但鼓起勇气剪短后,Angela对自己的新发型非常满意,无奈必须配合12月初发行新专辑,不能太早曝光,近1个月,赴印尼宣传《公主小妹》、出席广告代言活动等,举凡外出张韶涵都以接发方式隐藏,除了公司同事看过她的新短发,抢先"鉴定"过Angela鲍伯头造型的,就是绯闻好友吴尊,个性率直的张韶涵,私下只有吴尊、工作人员的场合时,都忍不住想秀出新发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