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 云上高台献技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5:08:54   来源:   

       郭富城(城城)的《舞林正传》演唱会将于16日晚在红馆揭幕,耗资近千万元,他更透露将有八成跳舞部分,令人非常期待。

        以千万元打造的城城个唱主题是《舞临天下,反转红馆》。据唱片公司表示,单是搭建舞台费已高达五百万,另由名师张叔平负责的服装布料亦花近50万,城城表示:「今次保证台上台下都会极度震撼,从头到脚都是新形象。」另外,跳舞一向是城城的「必杀技」,他透露这次演唱会约占八成都是跳舞环节,入场观众定能看到热血沸腾。城城因此亦不敢松懈,连月来进行地狱式排舞,务求以最佳状态上阵。

        个唱的舞台更成为红馆近10年来最高的,城城说:「我首次站上一比一仿真舞台,已经好感动,这个舞台可以升近到灯槽附近加360度旋转,令我有置身山峰之巅感觉,我同成班dancers一起表演,就好似云上面跳舞,是我舞台事业中最满意纪录。」大会亦为城城个唱推出一系行纪念品如帽子、T恤和限量版CD Box Set等,届时更推出限量版城城手办公仔,将会掀起抢购热潮。另外,城城百忙中亦抽空飞到上海担任网球比赛的嘉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