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人版七龙珠 星爷监制推荐子弟兵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5:27:25   来源:   

                                                   

         好莱坞打算将日本动画「龙珠」 (台译七龙珠)拍成真人版电影,请来周星驰担任电影监制,原本电影公司想找他当导演,但星爷性格地表示,「是原创故事我才要做导演」,不过他也会藉着监制一职,推荐旗下的演员陈国坤等人演出。

         好莱坞打算把日本鸟山明的漫画「龙珠」,改拍成真人版的电影,找来曾在电影「世界大战」中饰演汤告鲁斯儿子的Justin Chatwin担任主人公孙悟空,当前Justin Chatwin 正在接受特效公司的训练,好在电影版的「龙珠」里一展身手。好莱坞改拍「龙珠」,也找来曾执导过「救世主」等片的华裔导演黄毅瑜,担任「龙珠」的导演,其实原本好莱坞属意周星驰亲自下海执导,但遭周星驰拒绝,星爷解释自己只做监制、不做导演的原因是,「我有个原则,不是原创故事就不做导演,所以推辞了」。

        虽不做导演,但周星驰坦言自己很喜欢「龙珠」这部日本漫画,「这部漫画很有创意,科幻又有中国元素,是很出色的作品」。电影版「龙珠」将于今年年底开拍,预计明年暑假档上映,周星驰监制之余,也希望能推荐旗下的演员参与演出,像他就觉张雨绮很适合演孙悟空的太太、陈国坤演阿乐、徐娇演孙悟饭等,假设孙悟空一角不找好莱坞童星Justin饰演, 周星驰表示,「陈冠希会是不错的人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