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死神剧场版 热血格斗激票房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5:32:59   来源:   

                                      

        人气动漫作品【死神】首部剧场版于11月9日起在台上映,日前于西门町杂志疯店门口举行造势活动,现场由6位Coser穿着日本空运来台的改良式黑色和服,扮演死神角色。

      【死神剧场版】故事中,由岩龙所率领黑暗势力正进行一项恐怖阴谋,接手「死神」的一护能够在这场战斗中全身而退,并阻止这一次的世界崩坏吗?除了原有「死神」一护、露祺亚、冬狮郎等人气角色外,剧场版中还新添加一名拥有强大能力及神秘能量的少女-茜雫。

      【死神剧场版】首部曲在日本上映时造成轰动,累积票房更超过七亿日圆,热血格斗受到许多动漫迷喜爱。搭配首部剧场版的主题曲,由人气组合Aqua Timez演唱他们的快销金曲《夜夜夜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