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一茜 否认奉子成婚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5:35:51   来源:   

                                              

        10月初在北京登记结婚,11月底赴西安摆宴,被各方推测为奉「子」成婚的亮茜大婚,终于被当事人之一的叶一茜亲口否认,「那不是事实,我们在一起是因为缘分。」

        自田亮婚宴的消息经曝光之后,亮茜大婚就成了体育娱乐两界联合分享的一道大餐。据网易报导,田亮叶一茜的婚宴当前暂定于11月29日在西安戴斯酒店宴会厅举办,而具体时间、宾客人数、伴郎伴娘等关键环节当前都还没有确定,由于田亮对于婚宴的流程根本没有经验,再加上他当前正在宁夏贺兰山脚下赶拍电视剧《牛郎织女》,27日才能返回西安,所以包含婚车、司仪等全部是他以前在陕西的队友及妻子叶一茜来拍板,田亮都不是很清楚,具体事务则是由一家婚介公司来操作。

         叶一茜和父母最近也是为婚宴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据报导,对于外界流传的奉子成婚一事,叶一茜表示:「真是有些莫名其妙!」但对于婚宴的事情却不愿多谈。

        据悉,尽管田亮欲低调行事,但由于知名度较高,全国各地的媒体对于亮茜大婚也投入极高关注。报导指出,为防记者混入宴请宾客之中,届时婚宴的安保规格将和今夏姚明叶莉的婚宴有得拚,田亮请了数人的专业保安团队来维持秩序,除了不能携带拍摄器材进入宴会厅之外,宾客必须持婚宴请帖方可入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