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诗韵美背不输前胸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7 11:00:25   来源:   

    近日一班无线花旦为台庆「装身」而忙个不停,杨怡、梁靖琪(Toby)、陆诗韵、徐子珊与曹敏莉分别试穿礼服及首饰,杨怡试戴千万首饰之餘,自己也买了一隻小钻戒过癮,而Toby及诗韵则已準备好战衣,性感低胸、大露背齐全,将在台庆夜争妍斗丽。
    杨怡试了四套首饰系列,包括红、蓝宝石及钻石,总值千万元,为了搭衬早已预备好的白色晚装,杨怡坦言会选钻石。至於与全台美女比美,她说:「个个都要美,我不怕输!那天试首饰,我还忍不住买隻小钻戒。」
    今年角逐「最佳女配角」及「飞跃进步女艺员」的Toby已找设计师为她设计低胸性感晚装,说到夺奖信心,她说:「没想过,自己拍第三套剧就快出了,给自己50分,还有进步空间。」
    而陆诗韵也试了一件富中国味道的大露背性感晚装,问她到时会否真空上阵,她说:「应该不会,因为裙子是丝质的,好薄,到时自己都会贴胶纸。」向来身材甚好的诗韵这次露背不露胸,说到观眾必定失望时,她笑言:「前面露得多都闷啦!曲线美前、后都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