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雪娟红裙黑丝袜高跟鞋出席派对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7 11:35:13   来源:   

    2007年9月22日晚,在今年“世界心脏病日”(九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来临前夕,时尚集团旗下的《时尚健康》发起的“红礼服特别行动”新闻发布会暨“邀您共同关注心健康”主题派对在北京日坛附近的庇利积臣医疗中心隆重举行。这项旨在呼吁女性关注心脏健康的“红礼服”特别行动当天随即启动。许戈辉、罗雪娟、陶虹、孙镱菲等文体界知名女性代言爱“心”大使,她们将与全国女性分享自己的健康心得,呼吁女性关注生理和心理上的养护。主题派对上,活动主办方向罗雪娟等代言人颁发了红礼服“爱心大使奖”,嘉宾们纷纷签字留影留念,并现场自制有益健康的杏仁甜品。最后,舞蹈演员以一段优雅的红礼服舞蹈结束了此次公益活动。

“蛙后”罗雪娟举手投足气质非凡

  今年九月,《时尚健康》在中国首次发起“红礼服”运动。奥运冠军“蛙泳皇后”罗雪娟接受《时尚健康》邀请,出任爱心大使代言爱“心”行动。当日,身着一袭红色晚礼服的罗雪娟显得十分典雅高贵。黑纱丝袜与银色高跟鞋的性感搭配迎来众多记者关注,谋杀掉不少菲林(film)。红礼服行动不仅是一场炫目美丽的演出,更是一场关于健康身心的公益行动。作为爱“心”大使的罗雪娟倡议大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更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尤其是爱惜自己的心脏。

  “蛙后”罗雪娟曾是世界泳坛顶尖选手之一,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得女子100米蛙泳金牌,在2007年1月29日正式宣布因病退役,其职业生涯堪称完美。但是除了在碧波之上扬名立万之外,泳池之外的罗罗(罗雪娟昵称)也凭借着姣好的样貌和甜美的笑容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她虽然已经激流勇退,但是热心公益的她余温依旧,亲和力及影响力绝对不逊于文体界的一线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