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猪拍MV 拿出溜冰把妹绝技

http://www.yule.com.cn 2007-12-06 14:02:19   来源:   

小猪(左)在MV中,化身浪漫情人。

「小猪」罗志祥将年少时追女仔的招数在MV中公开,趁著溜冰和女生「自然接触」。有趣的是,继之前「我不会唱歌」撞到星光帮周定纬的歌,现在「当我们宅在一块」,又和周杰伦有志一同,都选「御宅」文化当灵感。

罗志祥的第4支MV「当我们宅在一块」是美国棉年度主题曲,这次他不光是跳舞,而是展现自己的溜冰专长,跟8名舞者大跳溜冰舞,原本大家还担心他跌倒出糗,没想到一整天拍摄下来,他稳若泰山,赢得女主角的崇拜眼光。原来,小猪高中时追女生,总是大老远从基隆跑到西门町的「白雪」冰宫,因此练就一身「绝技」。

小猪笑说:「大概就在那时候为了在女友面前耍帅,才练得这一身绝技,没想到还能在MV裡派上用场。」拍摄过程中,女主角常常滑倒,一不小心就跌进小猪怀裡,女生很尷尬,小猪倒是相当体贴地呵护女生,显然过去的经验很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