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独创搞笑版扇子舞 欲挑战正版李贞贤(图)

http://www.yule.com.cn 2007-12-06 14:32:44   来源:   

      当红女主持人柳岩事业行进春风得意,主持《音乐风云榜》、《时尚风云榜》全国发行之外,更是以《唱唱翻斗星》、《阳光快车道》、《盛典进行时》三档大型综艺节目当家女主持身份,雄霸陕西、山东、福建三省卫视周末强档。近日更是跻身最新“麻花”女主角,突显柳岩在内地综艺女主持界凌厉的发展势头。上周柳岩录制《阳光快车道》节目,面对韩国来宾李贞贤,游戏环节灵光闪现瞬间“麻花女郎”上身,现场即兴创作搞笑版的李贞贤扇子舞,充满喜感的表演不仅乐煞全场观众,更是逗得远道而来的李贞贤笑不停,大赞柳岩“太有个性了”。


      李贞贤曾在其热门舞曲中自创小指麦克风和扇子舞,今次柳岩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更为使李贞贤不因语言差异而冷场,拿起扇子即兴一段RAP版的扇子舞,反复乱唱几个常见韩语单词加之其夸张搞笑的舞扇动作,绝对笑翻全场,李贞贤本人看到如此另类模仿,更是兴趣十足,笑到掩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