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茱莉《刺客联盟》火辣再现 挑战感官极限(图)

http://www.yule.com.cn 2007-12-06 15:19:58   来源:   

安吉丽娜·茱莉「刺客联盟」本尊火辣再现,挑战观众的感官极限

    俄罗斯导演提默贝克曼比托夫执导好莱坞动作巨片「刺客联盟」,秉持一贯擅长的炫目视觉风格,融合了特效、动作以及惊悚元素,将挑战「骇客任务」系列,带给台湾观众更耳目一新的电影感官飨宴。

    「刺客联盟」故事主要是在叙述一名年轻人发现他长年失踪的父亲竟然是名暗杀刺客,而当他父亲被谋杀后,他也被这个刺客联盟盯上,并将他训练成一名更顶尖的刺客。

    囊括好莱坞性感女神安吉丽娜·茱莉、摩根费里曼和詹姆斯麦艾维演出的「刺客联盟」,台湾观众可以从电视和网络上看到精采的预告片,由摩根费里曼示范真正的子弹会转弯的慢动作教学,以及男主角詹姆斯麦艾维如何被安吉丽娜·茱莉贴身训练成顶尖的刺客。

    至于全世界公认最性感的女星安吉丽娜·茱莉,继「贝武夫 :北海的诅咒」后,这回将亲身展现她火辣身段、飞车特技、酷炫枪法以及和男主角詹姆斯麦艾维的经典舌吻画面,保证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