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淇被曝曾痴爱黎明 无奈爱郎无情搭上金喜善

http://www.yule.com.cn 2007-12-08 09:40:09   来源:   

舒淇与黎明已经成为往事(资料图)

  虽然黎明和舒淇的那段7年恋情已成为往事,可对于黎明如今的女友乐基儿,不少人都觉得比不上舒淇。外界一直传言是黎明花心甩了舒淇,可前天记者采访了在香港娱乐圈干了15年的一位资深人士时,他告诉记者,事实正好相反。黎明在圈中有多情花花公子的称号,曾经的圈中女友包括周海媚、李嘉欣、杨采妮、舒淇、金喜善等等,其中交往时间最长的就是舒淇,他被舒淇甩竟然是因为金喜善。

  舒淇痴爱黎明,无奈黎明无情


  这位香港娱乐圈资深人士H先生告诉记者,早在舒淇之前,黎明已在圈中交往过四五个女星,特别是跟有夫之妇周海媚的一段苦恋令他遍体鳞伤。黎明需要一个对他浓情蜜意的女人出现,来修复他过去的伤疤。这个女人来得并不是时候,但却是个真爱他的女人———舒淇。他们在拍摄电影《玻璃之城》时相识,随后两人擦出火花。“之后两人在乐景台公寓开始了同居生活。”与黎明交往7年,舒淇迎来了29岁生日,她提出结婚,黎明非但拒绝,还让媒体拍到了与金喜善旧情复燃的“罪证”。让舒淇在痛彻心扉之后决定放手。

  金喜善让舒淇痛下决心


  黎明与金喜善相识于1995年12月,当时黎明到韩国做电影宣传活动时,偶然认识金喜善,被她的美貌及气质吸引,随即发动攻势。两人在一个月之后擦出爱火,但为了各自的事业,两人的约会地点一直放在韩国或加拿大,以免被媒体曝光。直到1997年,金喜善来香港地区参加活动,与黎明酒吧夜会时,才被狗仔队曝光二人发展了两年的秘密恋情。

  H先生说,正当舒淇与黎明因为是否结婚而关系紧张时,金喜善又来了香港,“她到香港为新片《飞天舞》做宣传,黎明为了逃避舒淇,竟然借口在外地工作,在香港与金喜善共度浪漫情人节。黎明带她去了自己的私人游艇。虽然是夜晚,但两人出众的外貌还是被路人发现,并拍下了照片高价卖给杂志社,此事的曝光直接导致舒淇痛下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