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裴勇俊被曝秘密住院 行动依靠拐杖和轮椅(图)

http://www.yule.com.cn 2007-12-08 09:55:36   来源:   

  韩国演员裴勇俊被曝在本月2日在首尔某医院秘密住院。裴勇俊在12月2日完成了当前电视剧的所有拍摄工作之后当晚就赶到了首尔某医院,秘密办理了住院手术。

  裴勇俊所属经纪公司BOF在昨天上午通过公司网站公开这一消息称:“裴勇俊为了治疗在拍摄时负的伤,已经住院治疗。受伤的程度和住院的时间要在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知道。”BOF的一位负责人对于裴勇俊住院的情况在3日下午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称:“裴勇俊现在依靠拐杖和轮椅才能行动。因为拍摄中多处受伤,所以仅做检查就花了不少时间。”

  裴勇俊在拍摄新剧是不断负伤,在今年10月拍摄打斗场面时右手拇指的韧带被打断,而在11月又因为吊钢丝时出现意外事故而导致颈椎和肩膀韧带受伤。医生当时就建议裴勇俊住院治疗,不过裴勇俊一直坚持到了新剧全部拍摄完成之后才去住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