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闻联播》连续三天试新人 康辉再度亮相(图)

http://www.yule.com.cn 2007-12-09 16:0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康辉昨晚再度亮相《新闻联播》

  海霞首次主持《新闻联播》

  李梓萌第二次亮相《新闻联播》

  昨天晚上7点,中央电视台男主播康辉时隔18个月之后,第二次作为主播再次亮相《新闻联播》节目,与女主播李瑞英搭档。这也是《新闻联播》连续三天出现新面孔,其中,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海霞6日首次在《新闻联播》中亮相,与罗京搭档主持,第二天,《新闻联播》继续贯彻以老带新政策,去年亮相过一次的李梓萌与罗京搭档主持。

  需要接班人不要变革者

  2006年6月5日晚,《新闻联播》给了观众一个惊喜,出现了康辉、李梓萌两位新主播全新搭档,不过第二晚就换回了邢质斌和王宁两位老主播,至此新面孔再也没有出现。

  6日和7日连续两晚带新人的男主播罗京透露,这段时间台里都会给新人机会“锻炼”,为明年《新闻联播》创办30年纪念做准备。至于新人“上位”是否会影响到邢质斌等老主播的位置,罗京很明确地表示:“任何一个节目都有新生力量储备的过程,播音员是特殊人才,应该区别于普通行业到了一定年龄就退休的做法。”

  但央视新闻中心的一位负责人透露,《新闻联播》的确在寻找新的接班人,所以目前新人都是“试用期”。他称,其实更希望观众关注《新闻联播》内容的变化。因为主持人再如何改变,也不能改变《新闻联播》自身庄重、大气的风格,这种风格是由栏目的定位和观众的需要决定的,这也决定了这个节目需要的是接班人,而不是变革者。

  海霞首次亮相评价高

  6日晚海霞突然出现在《新闻联播》节目中,在给观众带来惊喜外,也获得绝大多数观众的肯定,认为她“音色清亮且富有激情,而且一直从事播报新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