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2008春晚不卖拐 “全男班”组合新鲜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07-12-09 16:13:00   来源:   
  08春晚语言类节目日前已经开始初步审查。作为最受关注的小品大腕儿,虽然赵本山的作品一贯要在最后时刻揭晓,但是记者日前了解到,08春晚中,赵本山不会延续“卖拐”或者“说事儿”系列,将创作一个全新话题。

  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透露,不久前赵本山的春晚小品创作班子开了碰头会。他表示,赵本山春晚小品的两位“御用编剧”崔凯和徐正超早就开始准备剧本了,但是目前还没有眉目,“没办法,赵老师太忙了,只能过些日子开始准备春晚。”

  关于今年改变题材,是否还会与老搭档宋丹丹或范伟合作,高大宽表示目前不能确定,谁能够成为赵本山这次春晚的合作者也还是未知数。而对于春晚小品是否会与《乡村爱情2》接轨,高大宽也表示现在确实不好说。他坦言,正是因为不会延续过去的小品故事,没有了既定观众基础,就增加了一定的创作难度。赵本山的新角色如何有所创新,又能一举吸引观众,这是目前编剧和老赵主要思考的问题。

  不过,有媒体透露,在赵本山创作班子一个多月来的劳动成果中,赵本山目前已相中一个剧本,这个剧本很特别,打破以往两男一女的搭配,是“全男班”组合,讲述三个男人的故事。赵本山身边的红人,与赵本山正在一起出演《乡村爱情2》的刘流很有可能加盟其中,至于这个“全男班”中的第三个人,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