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否认07年赚3.14亿台币 拒“吸金王”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07-12-10 15:48:06   来源:   

    刚在马来西亚成功举行个唱的S.H.E,昨日下午以代言人身份出现在上海,参加卡西欧限量版签名手表全国发售仪式。当三人乘透明的观光电梯“从天而降”时,歌迷疯狂尖叫。得到厂家赠送的新手表,S.H.E自然心情大好,自称最近走桃花运的Ella开起了玩笑:“再给我一块,我要送男朋友!”不过对于日前台湾媒体报道S.H.E成为今年“吸金王”的说法,三人大笑称这是被媒体高估了。

    日前有台湾媒体公布“2007歌手吸金TOP10”排行榜,S.H.E今年凭借15支广告、5场个唱、15场商演以及版税、主持节目等,共计收入约3.14亿新台币,位列该排行榜第一名。而“夺冠”热门周杰伦和蔡依林,仅分列第四和第六。不过,昨日S.H.E听到这个榜单后争先恐后地否认,“这是一个很大的误会。由于我们的专辑销量及近期表现比较好,媒体过高估计了,这个排行是不准确的。”Ella补充表示:“反正第一不是我们,是某位天王级男性艺人。”

    尽管今年的成绩不错,赚钱不少,但组团7年的S.H.E始终面临“单飞”传闻。特别是今年成员们个个先后“破禁”———Ella不仅单独接拍广告,还推出了单曲CD;Hebe的单曲《来不及》本月也开始在各大电台打榜……看似三人的确是“合久必分”。不过昨日三人力证感情很好,表示各自工作并不代表什么,明年就会发新专辑。

    至于日前在马来西亚演唱会上Ella的“露点疑云”,她大笑着澄清:“我怎么可能露点呢?拜托!”原来,当时Ella只是因劲歌热舞弄得汗流浃背,透出黑色内衣而已。一向心直口快的她也毫不避讳地说:“露露腿啊背啊沟啊都没问题!但不能一次全露,一次一个点,‘三点’就都有啦!”至于开场时提及的“男朋友”,Ella表示目前还没有对象,不过并不否认喜欢吴尊。“美男子我都爱啦!”Ella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