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心凌骑兵装亮相签唱会 新专辑成双冠王

http://www.yule.com.cn 2007-12-10 16:38:22   来源:   

王心凌

 

 

   王心凌发行第一周就以双冠王成绩称霸5大唱片及大众玫瑰唱片排行榜!9日在西门町举办专辑正式发行后的第一场签唱会。心凌以红色毛呢英国风小骑兵装,搭配苏格兰红格马裤加上红格丝袜,非常俏皮!好象卡通"小甜甜"里的安东尼一样帅气迷人!但心凌却笑说:为什么穿飘飘装的时候就刮风飘雨?我穿厚毛呢外套的时候就给她出大太阳哩?心凌还是卖力地将《热爱》这首俏皮可爱的歌曲完整呈现!心凌还不停地要歌迷们一起跟着摆动比手势!看到死忠歌迷整首歌都跟着一起跳完,心凌开心的说:大家都有偷偷看MV跟着偷练吼!

  继融合了泰国曲风的《飘飘》之后,甜心教主特有风格的《热爱》是一首俏皮又动感的歌曲!她表示这首歌的舞蹈很好玩,旋律也很可爱,希望它能成为新版的《健康操》。签唱会现场还原了MV剧情,请来了南港高工30人的乐仪队开场,声势浩大!而和心凌一起演出《热爱》曲目时,每一个乐仪队的同学更是俏皮的摆动身体起舞,心凌还因为队长身材魁梧,开玩笑地帮他取了个"大雄"的外号,还邀请他现场solo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