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信北京个唱今晚工体开唱 称自己很紧张(图)

http://www.yule.com.cn 2007-12-24 10:48:39   来源:   

12月24日工体开唱

 

今晚,信将在北京工体开唱。记者昨天下午在彩排现场发现信在彩排的间隙跑上看台,在观众席中绕来绕去,从观众的角度观看整个舞台。

记者在现场发现,这场演唱会观众座位设置的是“四面台”的形式,硕大的舞台安置在工体馆中央,信坦言第一次在北京开唱确实很紧张,“我会照顾到每一个方向上的观众,所以会在舞台上跑来跑去,体力消耗会很大,所以之前在台湾一直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练唱歌,这样体力才能保证。”演出中有一首《爱情三十六计》原本是合唱曲目,信录唱片时的搭档是他的女儿小丸子,至于小丸子到时会不会登台当嘉宾,信还是卖了一个关子,“保留悬念吧,等到现场看就知道了。”

在接受完记者的采访后,信又回到了舞台上开始排练,在乐队调音时他突然从舞台上跳下一路小跑爬上看台,跑到观众席中间往下看,并不断和身后的工作人员交流意见,对舞台上的设置指指点点,记者询问后了解到信是在从观众的角度对舞台做最后的调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