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静茹新加坡与阿信甜蜜对唱破流言

http://www.yule.com.cn 2007-12-30 14:34:18   来源:   

        (12月29日-台北)梁静茹昨天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因邻近她的家乡马来西亚,许多亲朋好友都前来助阵,梁妈妈及2位弟弟都来加油,梁妈妈还亲自熬煮“燕窝水”帮女儿养嗓,让静茹心情high翻天,兴奋地表示:“我迫不及待想上台啦!”


        梁静茹到新加坡开唱,为了给在地歌迷惊喜,特别选择新加坡创作人的歌,包括欧得洋的《孤单北半球》、黄韵仁的《第三者》,以及她最喜爱的女歌手林忆莲作品《诱惑》。之前梁静茹在KTV庆功,热爱唱歌的她还在现场唱了1个半小时,唱片公司乾脆推出“演唱会现场点歌”的花招,摆上KTV歌本任她挑选点唱。


         团体五月天的主唱阿信,虽忙于帮刘若英、杨宗纬写歌,仍抽空担任梁静茹演唱会嘉宾,2人合唱了歌曲《拥抱》和《纯真》,破除之前外传梁静茹跟玛莎分手,遭五月天排挤的流言。而这场“今天情人节”巡回演唱会,原本预定3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场,却因撞上总统大选而延期,改在6月7日举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