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里欧娜红爆英国 美国重金力捧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9 08:10:09   来源:   

里欧娜歌喉与外型都很冒尖。

英国「星光帮」天后里欧娜(LEONA),推出首张专辑「心灵深处」(Spirit),已被惠妮休士顿的制作人克里夫戴维斯签下,准备跨海力捧。

全球各地每年都有歌唱比赛冒出头的新秀,今年22岁的里欧娜参加「英国星光大道」的「The X Factor」歌唱比赛,赢得冠军及100万英镑(约台币6,363万元)的奖金,立刻被唱片公司力捧,推出单曲「蔓延的爱」(Bleeding Love),轰动全英,最近推出专辑「心灵深处」,入围2008年全英音乐奖最佳专辑、最佳单曲等4项大奖。

里欧娜的好歌喉立刻受到美国乐坛注意,捧红惠妮休士顿的制作人克里夫戴维斯,捧上500万英镑(约台币3亿1,815万元)的重金,和里欧娜签约,准备在美国捧红她。乐评家看好里欧娜擅长的R&B曲风,简直是玛丽亚凯莉的接班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