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君竹撞衫 巧搭不同风格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9 08:19:29   来源:   


戴君竹昨天穿的CELINE春装,张钧宁在去年就穿过。
 

全台第一家Hello Kitty餐厅昨天开幕,担任活动嘉宾的戴君竹穿了一件CELINE春装,意外跟张钧宁撞衫。戴君竹其实在前一晚已经发现这件事,但她巧搭了一件白色背心,有别于张钧宁的典雅贵气,呈现另一种青春俏丽的感觉。

这件CELINE春装价值6万多元,去年底张钧宁在出席金鸡奖的一场晚会就已穿过。不过戴君竹昨天的活动是由公关公司居中联系,所以没有留意到已有女星穿过。戴君竹说,她拿到衣服时,一直觉得似曾相识,后来才想到,是在杂志上看过张钧宁穿。

本来,戴君竹还有另一件粉红色的衣服可以替换,但这天出席的是Hello Kitty活动,餐厅到处都是粉红色,无法凸显个人魅力,而且她相信同样的衣服,不同的人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所以就在里头穿了一件白背心,扎起马尾,也不像张钧宁佩戴钻石首饰,这么一来,果然有了完全不同的风格。她说,每次去大陆拍戏,第一件事,就是把房间床单和摆设全换成粉红色。

戴君竹刚客串完三立「斗牛·要不要」,演个学校大姊头,不但呛贺军翔「我觉得你一点也不帅」,还挥拳揍Hebe。戴君竹并未因此跟贺军翔熟起来,因为平时的她就是慢热型的人,她不笑时看来很冷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