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东今拍结婚戏 「恶作剧2吻」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9 08:26:59   来源:   


汪东城忙着宣传唱片,他跟瑞莎(右)的结婚戏,今天才要拍。
 

中视、八大协作的「恶作剧2吻」已上档多时,该剧却传出还没真正杀青,原来该剧还有一场汪东城(大东)与瑞莎的结婚重头戏今天才要拍,八大表示:「实在是大东太忙了,没时间拍」。而一直未归队宣传的女主人公林依晨,则预计22日返台,届时她与郑元畅总算夫妻合体,一起开端宣传。

「恶2」上档后,收视虽开红盘,影迷总抱怨宣传太少,主因是女主人公林依晨忙在大陆拍戏,无法出席宣传。忙录的还不止林依晨,汪东城也百务缠身,他的结婚重头戏,连戏都杀青了还没动静,剧组预计今天才要正式开拍,这场戏拍完才算完整退出。

八大笑说,「这场戏漫画原着是有,原本想说这场戏可以省略,但发现大东和瑞莎的感情戏也很讨好,导演决定从善如流,干脆加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