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驾受罚 琳赛罗涵将到太平间服务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9 08:28:24   来源:   

去年因为酒驾、持有毒品两度被捕移送法办的话题女星琳赛罗涵,将完成法官规定的处罚属性,近日内将前往太平间服务两天,亲眼看看被酒驾肇事者撞死的往生者,另外也将必须在医院急诊室服务两天,处理包含车祸在内的伤患。

二一岁的琳赛罗涵去年两度酒驾被捕并遭酒驾轻罪罪名起诉,去年一月中旬坐牢仅一小时二四分钟就重获自由。但她仍有三年缓刑,以及居住小区劳动服务以及为期一年半戒酒辅导、去太平间服务并与酒驾受害者家属座谈等法官指定的处罚必须完成。

琳赛罗涵的律师今天在开庭时对法官指出,为了完成法官规定的处罚属性,这位女星近日内将前往太平间服务两天,亲眼看看被酒驾肇事者撞死的往生者是情何以堪。

另外,琳赛罗涵还要在医院急诊室服务两天,处理包含车祸在内的伤患。

琳赛罗涵今天并未亲自出庭,仅由委托律师出面。

多次宣称自己确实有「戒酒决心」的琳赛罗涵,本月初在义大利参加一项新年派对时,在舞池里接过友人递来一整瓶香槟,就直接对着瓶口喝酒,整个过程都被拍了下来,成了好莱坞娱乐新闻焦点话题,因为她三个月前才刚刚退出戒酒辅导。

事后她的律师则媒体澄清说,戒酒过程并没有万灵丹,琳赛罗涵在义大利参加新年派对时的确喝了香槟,但她马上自我克制,并没有继续再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