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行书卖家电 童怡祯皮草上身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9 08:44:31   来源:   

同样都是当一日店长,篮球员出身的艺人颜行书昨天开口闭口都谈环保,替灿坤3C扩销家电;名模童怡祯则穿起碧昂丝来台狂扫的皮草大衣,笑说当一日店长的好处是,能偷学撇步,听超级业务如数家珍的「品牌经」长见识。

近来重心放在球队的颜行书,热中运动也很关心环保,退出大陆四川奔牛队回台出席的首场活动,就是灿坤以环保为号召的「年终购物节」活动,并担任一日店长,甚至想开口邀绯闻女友张韶涵生日当天跟他一起做环保。

昨天他当起一日店长,扩销节能变频电器、发送环保福袋,被问及前绯闻女友张韶涵生日将近,打算如何帮她庆生时,只笑说「还没想到,但如果能找她来一起做环保也很不错!」

义大利精品Roberto Cavalli去年才因摇滚女星碧昂丝来台狂扫300多万元的皮草,引来保育人士钉梢,177厘米高、手长脚长的童怡祯昨天替这贵妇品牌当一日店长,她大呼,「终于可以买到合适的大衣了」。

Cavalli出了名的狂野性感,擅长在皮革上刺绣、拼接、印染和立体珠饰,平时喜欢中性打扮的童怡祯说,Cavalli的性感也可以自我「调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