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左耳失聪恐失水准 滨崎步想封唛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08:07:47   来源:   

流行教主滨崎步心灰意冷想要退出演艺圈了!据日本杂志「周刊现代」报导,今年出道满 10周年的步姐,因深觉得左耳失聪,在听力受损情况下,势必会让她的演出水准打折扣,她甚至萌生退出艺能界的想法。

「周刊现代」杂志还替步姐细算了一下她当前的身价,单是 2001年推出快销精选大碟 A Best,已创下 450万张的惊人销路,为她赚得约 8亿日圆(约2.42亿台币),这还不包含她出道 10年,专辑累积销量已高达 2000万张之多,因此预估步姐的银行存款至少有 15至 20亿日圆(约 4.55亿至 6.07亿台币)!

该杂志并表示,步姐在六本木拥有的豪宅等不动产,这些财产都行入的话,她可说是圈内的富婆,如果想要提早退休,生活应该是完全没的说,重点是她愿不愿意在 30岁前就急流涌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