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官恩娜 地狱厨神名不虚传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08:26:38   来源:   


官恩娜每次下厨都技惊四座。

官恩娜(Ella)获封「地狱厨神」,足见厨艺吓人,然而她仍勇于献技当众下厨,最后搞到鸡手鸭脚,还吓到同组小朋友要掩耳大叫,「地狱厨神」果然名不虚传。

19日「海皇·仁爱爱心年糕暖万家」亲子创意年糕烹饪比赛,邀请了官恩娜、吴日言、徐淑敏及参赛家庭一起来个厨艺大比拚。Ella与参赛母女在台上当场炸年糕,当Ella把年糕放入油锅时,即有水弹出,吓到当场尖叫,同组的小朋友更实时将手掩住耳朵大叫;接着打蛋时,三个人六只手合力打开一只蛋,乱作一团。

吴日言也不见得高明多少,她把炉火开得太大,令铁锅烧得很红,还冒出烟来。反观徐淑敏最有板有眼,没有甚么行差踏错。

Ella表示背负「地狱厨神」之名后,已努力练习,厨艺进步不少,但当场下厨还是有点担心,她说:「就算煮得不好,被人笑都开心,新年无所谓啦,不过我最怕到时没人敢吃我煮的,会好尴尬,我朋友也不肯吃,说怕会中毒身亡。」

Ella日内将拔掉三只智慧齿,她说:「上星期牙痛到入急诊室,所以日内去拔牙,是大手术,脸面一定会肿,所以会休息三日。」Ella会将三只牙放在床下底,听说许愿会成真,被问到愿望是否嫁个有钱人?她说:「我不必用男人的钱,我自己赚的都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