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约翰尼·德普 为女当义工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08:42:13   来源:   


约翰尼·德普 为女儿变成大善人,不但捐钱,还到医院当义工叔叔,为小朋友说故事。

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新科影帝约翰尼·德普 知恩图报,日前捐款100万英镑(约台币6345万),答谢救过他女儿一命的英国医院。

约翰尼·德普 去年3月在英国拍摄「疯狂理发师」期间,8岁女儿莉莉萝丝感染大肠杆菌,严重到并发肾衰竭,差点小命不保,还好伦敦的大欧蒙街儿童医院抢救得宜,在鬼门关前把莉莉萝丝拉回来,9天后出院。

「疯狂理发师」本月中在伦敦首映时,43岁的强尼还邀请儿童医院5名医护人员出席,当作回报。

事实上,强尼的感恩之举不只有捐钱,他去年11月29日曾在儿童医院当半天义工,为病童说故事。他特地请人把「神鬼奇航」的戏服送到伦敦,扮成电影中的杰克船长说故事,前后总共说了4个小时,可见他不是作秀而已。

莉莉萝丝住院时,「疯狂理发师」暂停拍摄,强尼甚至告诉导演提姆波顿,不知能否继续拍片,要有换角的准备。还好莉莉萝丝撑过来,而强尼也靠这部片,在第八度入围后成为金球奖影帝。

有人说,强尼在「疯」片的歌喉酷似老牌歌星大卫鲍伊。他在专访中表示,被认为歌声像个人偶像大卫鲍伊,他觉得很荣幸,但当初他并未刻意模仿大卫。他还表示,如果有机会,他也想演一代天王麦可杰克森。

大欧蒙街儿童医院准备改建三分之二院区,所需经费达1亿7000万英镑,除了约翰尼·德普 捐款100万英镑,发行「神鬼奇航」系行电影的迪士尼公司也出资一千万英镑共襄盛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