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庞德女郎 被封「史上最靓」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08:43:52   来源:   


出生在乌克兰的奥嘉库莉兰柯,打败数位好莱坞女星入选庞德女郎,更被英美媒体封为历来最亮丽耀眼的庞德女郎。

007第22集电影最近宣布庞德女郎人选,乌克兰模特儿奥嘉库莉兰柯未演先轰动,英美媒体已经封她是历来最亮丽耀眼的庞德女郎。

28岁的奥嘉打败数位好莱坞女星,将和饰演詹姆斯庞德的丹尼尔克雷格先敌后友,还帮助庞德走出情伤;她的名字可望和乌苏拉安德丝、荷莉贝瑞等出色的庞德女郎并行。英国每日邮报特别走访奥嘉的母亲,谈她如何在西方出人头地。

奥嘉童年穷到许多人难以想像的地步,她生长在乌克兰滨海城镇伯丹斯克,苏联解体后当地车间倒的倒、关的关,她们一家挤在苏联时代的公社单位,四个房间挤了六个大人和一堆孩子。奥嘉从小爱漂亮,痛恨穿旧衣,常常哀求妈妈给她买新衣,但家里孩子衣服破了还得补钉,奥嘉的愿望妈妈也莫可奈何。

这一切在奥嘉13岁那年出现转机,妈妈带她去莫斯科,在地铁车站突然有星探来搭讪,认为奥嘉有模特儿的架势,但年纪太小,约定一年后再议。奥嘉后来真的到莫斯科接受模特儿训练,17岁就到巴黎闯天下。她卯起来在六个月内学会法语,开端登上杂志封面,从此不怕没漂亮衣服穿,Glamour、Elle和Marie Claire都可见她的芳踪。

奥嘉的父母在她生出来没多久就离婚,妈妈是教师、外婆是医生,但这两种行业在乌克兰都是低收入的任务。她说:「你不会相信小时候我们有多穷,我决不再回头,何况人生若短,我一定要出人头地。」

2005年起奥嘉积极进军大银幕,任何角色都来者不拒,秀身材绝对二话不说,全裸镜头也没的说,她已经和「魔戒」明星伊利伍德演过对手戏,庞德女郎对她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