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莎莉塞隆 爱上健身房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08:45:25   来源:   

模特儿出身的奥斯卡影后莎莉塞隆发誓要保持魔鬼身材,最近首度添加健身房成为会员。不过她说,上健身房的最大乐趣是和一大群人一起活动筋骨,维持苗条倒还是其次。

天生丽质的莎莉塞隆强调自己从不觉得有必要在跑步机上跑得汗如雨下,她喜欢健行或骑自行车运动维持身材,一个人上健身房反而不自在。32岁的她今年成为健身房会员,常与任务认识的一票女性朋友相偕上健身房,「我们一起上了很多课,可是都只是站着说笑」。

身材容貌都令人称羡的莎莉塞隆为了演戏,增肥扮丑在所不惜,分敬业。几年前她在真人实事改编的影片「女魔头」中为戏增胖14公斤,剃眉毛,画麻子脸,还戴上参差不齐的假牙,不计形象演出,生动呈现集妓女、女同志、社会边缘人身分于一身的连续杀人犯心路历程,让她抱回柏林、奥斯卡、金球奖等余个影后奖。莎莉塞隆从此彻底抛开花瓶形象,晋身实力派。

莎莉塞隆热爱表演,说演戏的宣泄净化作用让她能勇于面对心魔,帮助她应付生命中许许多多问题。她15岁时目睹母亲枪杀有家暴倾向且威胁杀害她们母女的父亲,心理留下很大创伤,长期接受心理谘商治疗。她说自己能演戏是福气,「要不是走上演员这一行,我大概现在还在接受治疗」。

莎莉塞隆出身长年动荡的南非,分关切政治与社会议题,最近演出关于1999年美国西雅图世界贸易组织大会抗议活动的新片「Battle in Seattle」,是她同居男友史都华汤森的导演处女作。之后她将与演过「魔戒」系行电影与「巨塔杀机」的男星维果莫天森在新片「The Road」饰演夫妻,这部片是以美国知名小说家戈马克麦卡锡夺得普利策奖的重名作品改编,描述一对父子游历浩劫后的美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