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友裸照网上任看 萨科齐形象受损影响选举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10:16:10   来源:   

时报综合报道 被传已跟法国总统萨科齐结婚的名模布吕尼,其一批艳照最近在网上流传,令萨科齐大感尴尬。萨科齐的支持率已因他与布吕尼的高调恋情持续下跌,支持率更首次低过不支持率。此外,法国审计部门日前披露,萨科齐在去年竞选总统期间一共花了3.5万欧元的美容费,严重超支,最后决定只向萨科齐偿还1.2万欧元。


布吕尼这一系列艳照在法国激起千层浪

布吕尼艳照网上任看

  布吕尼艳照网上任看

  这批艳照主要是布吕尼在担任模特儿时,为成人杂志拍的裸照,因尺度开放,引起法国民众对未来“第一夫人”形象的担忧。周三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萨科齐的支持率已跌至45%,不支持率却有48%。离弃他的人以长者居多,主要是不满萨科齐恋情高调,显得无心政事。而其所属的人民运动联盟亦忧虑,萨科齐会拖累该党在3月的市政选举中大败,已将希望寄托在近日支

        印度不想布吕尼往访 


萨科齐形象受损影响选举

  萨科齐将于下周出访印度,印度外交部一名官员说,是否将布吕尼看成法国第一夫人,由法国方面决定,但印度部分官员不希望她到访。媒体纷纷揣测布吕尼是否会分享萨科齐在印度下榻的总统套房,以及她是否会出现在国宴上。印度官员表示,过去从不曾发生过元首带女友出国访问,相关的礼宾规则也没有说明要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如果他们结婚的报道属实,事情就好办了。

  “面子工程”开销过大

  此外,据英国媒体报道,当法国审计人员发现总统在形象问题上的投资成本时十分吃惊,这等于竞选期间,萨科齐每小时花在“面子工程”上的费用为450欧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