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肥肥意识模糊 除欣宜外不太认得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10:20:23   来源:   

肥姐自去年7月患上末期肝癌后,一直频频进出医院,最近情况更令人担心。与癌魔对抗了半年多的她,不但停止了一切对外活动,1月12日一早,更在姐姐、女佣及司机的陪同下正式入住玛丽医院肿瘤科接受治疗。一直不肯长期住院的肥姐,这次入院情况明显比之前差。只见她肚子明显凸起,脚背高高肿起。据悉,她在肝衰竭和糖尿病的双重打击下,已经不大认得人,因此在医生的坚持下必须入院。

据知情者透露,肥姐目前除了欣宜之外,其他人叫她都没有反应。记者当日所见,平时穿皮鞋的肥姐,当日换了一双十分阔大的毛毛拖鞋,并穿上白袜。虽然有衣衫遮掩,仍可明显见到肚胀严重,加上双腿肿胀不能伸曲,所以上下轮椅时十分困难,要三四个人费力扶住。

  同行的女佣带着LV行李箱、一大袋生活用品,看来有备而来的肥姐这次会在医院逗留一段颇长的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