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元走出拘留所 着手准备两部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1 10:25:30   来源:   

本月9日因吸毒被拘留的导演张元和其他嫌疑人,日前已经离开看守所回到家中。张元目前开始着手准备两部电影,心情未受大影响。

张元

  张元的好友接受采访时表示,张元已离开拘留所。对于张元被拘留的时间,公安海淀分局对外透露是10天,而此后很快传出“张元离开看守所直接前往KTV和朋友K歌”的消息,演员袁立则在自己的博客上澄清道:“我们确实看到了张元,但他只是和我们吃了个饭,并没有跟大家一起去玩。”而在此后的另一个聚会上,张元的精神状态很好,和朋友一直聊新片《达达的秘书》和《八公狗的墓》,还喝了不少酒。与此同时,和张元同时进入看守所的电影音乐合成师武拉拉、摄影师谢征宇等人也各自回到自己家中。据悉,张元的新电影将继续筹备,虽然进度没有改变,但张元的情绪多少会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