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视主管大换血 2副总3经理换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08:07:07   来源:   

公视总经理冯贤贤上任后,立即施铁腕展开第一波人事大搬风,2位副总经理及3个节目产制部门主管全换,大幅度异动罕见。

原运行副总经理孙青、副总经理陈申青及制作部经理林齐龙等3人,调任策略研发部资深研究员,原节目部经理王亚维调任资深制作人,资深企画师钟裕渊升任运行副总经理、资深制作人丁晓菁升任节目部经理、新媒体部经理何国华调任新闻部经理、工程部副理张贞璞升任制作部经理。

公视总经理冯贤贤说,她接任后要先解决旧问题,比如节目回放率过高、增加新闻时段等都是急待解决的要务,所以在这波人事调整以新闻、节目及制作等部门主管为优先考量,3月初,整个节目要改版,将主攻商业电视台没有的节目,未来制作青少年节目将会是优先考量,也将恢复过去曾制播过的新闻性公共论坛节目。

据悉,陈申青调任资深研究员,兼公视南部建台筹备处主任;原节目部经理王亚维调任资深制作人亦志愿担任原住民台顾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