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爸爸约翰尼·德普 8千多万定居伦敦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08:20:37   来源:   


约翰尼·德普 (左)和女友凡妮莎巴哈蒂非常重视小孩的教育。


「欲望城市」男主人公克里斯诺斯上周当爸。

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举家定居伦敦,为小孩查找好学校,要求卫生第一,不惜向救活他女儿的医生、护士们请益,用心良苦,媲美古代「孟母三迁」。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强尼2000年在英国城乡拍摄「浓情巧克力」就爱上这个国家,虽然他和同居多年未婚的女友凡妮莎巴哈蒂在法国郊区甚至巴哈马小岛都有置产,但终究决定在伦敦买下价值130万英镑(约台币8,216万元)的房子。

去年强尼在伦敦拍摄「疯狂理发师」,新居未装修好,全家租房子,不料租屋卫生欠佳,女儿莉莉罗丝染重病,住进「欧蒙街医院」(Great Ormond Street Hospital),一度生命垂危,住院9天才脱险,当时强尼差点为守护女儿罢拍「疯」片,还好女儿奇迹式复元,他为了感恩,大手笔捐给医院100万英镑(约台币6,320万元)。

「疯狂理发师」让强尼女儿历劫重生,让他赢得金球影帝,在台上映大台北区卖座885万元,赢得上周票房冠军;科幻悬疑动作片「柯洛弗文件」,更以4,100万美元(约台币13亿2,430万元)夺得上周北美票房冠军。

克里斯 53岁当爸爸

男星年轻叛逆、当爸转性成好男人的,不只强尼,还有「欲望城市」里演「大人物」的克里斯诺斯,美国「时人」杂志报导,今年53岁的克里斯和同居未婚的女友泰拉威尔森于上周五当爸妈,儿子名叫欧瑞安克里斯多夫诺斯,重7磅10盎斯,母子平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