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薇儿八月来台开唱 席琳迪翁评估中

http://www.yule.com.cn 2008-01-22 08:25:38   来源:   


艾薇儿可望8月来台开唱。

艾薇儿(Avril Lavigne)可望在8月23日开唱,有可能是南港展览馆3万人场地的处女作,凯莉米洛也有机会继日本演唱会后来台,另席琳迪翁正在评估4或6月开唱的可能性。

艾薇儿曾于2005年3月29日青年节,在大雨中的台北体育场热力开唱,带领14000歌迷疯狂摇滚。主办单位「布洛克兄弟」评估,这次没有上回开唱的下雨、非假日、学生考试等不利因素,票房应该有两倍实力,因此大胆开出3万人的场地。

布洛克兄弟也邀请凯莉米洛在日本演唱会后转来台湾,以上次巡回为例,当时因她发现罹癌而断开,现在香港也要求她「还歌债」,各国主办方都在抢她,因此凯莉米洛的亚洲行还有待敲定,她光是欧洲就已经有19场演出。

另外,大国翼星邀请天后席琳迪翁来台,先前对方给了3月和5月两个档期,因为一是总统大选、一是总统就职,担心被政治模糊了焦点,大国翼星另提出4或6月两个时间,正由席琳迪翁方面评估中,若能成行,预料是在中山足球场演出一场。

新闻表情